老师介绍

2.jpg  
   孟忻

现任:北京精诚紫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
         融商学院财税智囊团核心导师
受聘:融商学院总裁班特聘讲师
   航天信息等多家培训机构特聘讲师
         北京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特聘财税专家顾问
执业资格:注册税务师   国际注册税务筹划师
 工作及授课经历
   从事财务、税务相关工作三十余年,具有企业、税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培训机构等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任某知名财税培训机构咨询专家期间,为来自全国不同行业的会员提供即时财税答疑,在咨询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案例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曾参与和主导过多家大型企业集团兼并重组的纳税筹划等专项涉税业务,先后为央企、上市公司、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客户提供财税服务。
   近年来,税务监管力度不断加大,为助中小民营企业走出财务困境,目前致力于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财税服务,帮助民营企业做到财务安全与财务价值提升。
   在财税培训领域,曾受多家培训机构及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邀请,为纳税人进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最新税收政策解析、税务稽查、税收筹划、营改增专题、会计实务与财务管理等课程培训。曾先后为总裁班、唐山等多家中小企业协会、亦庄生物医药园等园区,以及中国物流、路桥建设、南京港集团、世纪金源集团、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发行集团、中电建建筑集团、中电建路桥集团、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中国兵工物资集团、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天丰集团、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内训,并多次受邀为北京等地税务局管辖的纳税人进行年终汇算清缴培训。在讲课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实用性强,案例丰富,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讲课风格:亲切、自然;通俗易懂;互动性强。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孟忻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孟忻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