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石军

常住地:深圳

华为公司原海外客户及项目CFO(亚太区主管)

华为公司原核心网产品线CFO

10年华为工作经验(2005-2015年)

【职业经历】

18年跨行业财务管理经验:先后服务万科、华为等行业领先企业,经历产品研发、合同销售及交付回款的全流程财务管理。在中长期财务战略规划、全面预算管理、产品投资管理、合同四算、国际税务筹划、外汇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

丰富的业务变革经验:在华为深度卷入LTC(销售)、IPD(研发)和IFS(财经)业务流程变革,主导全球报价流程变革试点。参与接近数百个项目的投标和合同商务谈判,树立了以业务为导向的财务BP工作方向。

国际化视野:13年国际化财务管理经验,并先后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亚太国家工作7年,成功带领30多人的跨文化财务团队。

【擅长领域】

IPD、战略

【主讲课程】

《基于战略的全面预算管理》《基于IPD的产品投资管理》《CEO的经营管理课》

《销售财务BP:合同四算管理》《财务转型之道:财务BP建设》《海外财经管理》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石军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石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石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石军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