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李益诚 国家发改委管理中国创投专委会副会长,中国企业产融结合顶层设计第一人,上海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华夏复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华夏高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原深圳嘉实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大汇丰商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中山大学特约教授。现从事国有投资控股公司风险管理工作。

李益诚曾任新华联集团(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40强、2013年完成营业收入382.28亿元)华夏润石投资基金负责人,操盘运营资本过百亿,辅导45家企业成功上市。 

  李益诚是目前中国十分稀缺的在金融资本及商业模式设计等领域中同时具备承前启后、开创未来能力的超级专家,是中国提出"企业资本顶层设计及价值成长导航"的第一人。是引导中国未来资本市场正确发展、运行方向的关键人物, "企业资本价值的发现、挖掘和提升"倡导者,中国企业产融结合顶层设计第一人。

研究领域:在资本思维构建中小企业竞争战略领域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研究。

常驻地:深圳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益诚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益诚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