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林

国际顶尖纳米科学家、物理学家 新能源,双碳,智慧城市等主题。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王中林


国际顶尖纳米科学家、物理学家、材料 家、能源技术专家,中国科学院外籍 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国际院士,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院士,佐 治亚理工学院终身董事授,Hightower讲 席教授,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 统研究所创始所长。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科学的理论和应用研究,包括氧化锌纳米材料的合成、表征、生长机理和应用;纳米材料可控生长、表征和应用;纳米能源技术和自驱动纳系统技术;压电电子学和压电光电子学。

核心课程:

新能源,双碳,智慧城市等主题。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王中林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中林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中林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中林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