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陈东升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 

“92派”的发明人和领军人物

社会职务:

全国工商联知名企业委员会轮值主席。

2022年8月,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受聘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共同主席。

出版图书:

战略思维 

一槌定音 : 我与嘉德二十年

一槌定音:我与嘉德的故事

长寿时代

人物著作:

2020年04月02日在《管理世界》第4期发布《长寿时代的理论与对策》,指出长寿时代将带来健康时代和财富时代,指出长寿时代下会产生新形态的长寿经济,从社会、政府、企业3个层面探讨了长寿时代的解决方案。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东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东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东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东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