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贤栋

曾就职于太古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合伙人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井贤栋 

曾就职于太古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 

曾任蚂蚁集团董事长兼CEO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合伙人 

23年3月井贤栋以100亿财富位列榜单第 2191位

企业影响力:

井贤栋长期从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企业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对互联网金融的深刻洞见。在井贤栋和其他管理团队的领导和努力下,蚂蚁金服已成长为中国乃至全球互联网金融行业稳健规范经营的标杆性企业。

2014年10月,脱胎于支付宝的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称“蚂蚁金服”)正式成立。蚂蚁金服旗下已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蚂蚁金融云、蚂蚁达客等子业务板块。以“让信用等于财富”为愿景,蚂蚁金服正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支付宝及其合作伙伴已经服务超12亿的全球用户。

行业影响力: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领军人物之一,井贤栋先生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学术研究和行业透明规范自律发展。井贤栋同时担任了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大会主席、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监事长、中国金融40人论坛(CF40)理事等职位,多次阐述了互联网金融的本质并提出了行业规范发展的建议,对行业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影响。

所获荣誉:

2022年4月20日,世界经济论坛今日公布了最具潜力的109位年龄在40岁以下全球青年领袖,井贤栋入选大中华地区的2022届全球青年领袖名单。

2024年1月19日,被评为2023年度风云浙商。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井贤栋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井贤栋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井贤栋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井贤栋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