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罗城,北京大学MBA,中国知名演讲口才训练导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多元智能演讲口才创始人。
“海王杯”全国演讲大赛冠军
中国总裁最喜爱的演讲口才导师
南方民营企业家最喜爱的“总裁演讲口才教练”
中国商业模式研究院演讲口才高级研究员

常驻地:深圳
早年进入部队担任文艺兵,退伍后在深圳从事过传媒、实业等方面的工作,屡经挫折,经过数次失败,分析比较了个人优势,因为在文学、绘画、朗诵、唱歌、表演、舞蹈等方面有一定优势,考虑到演讲是一门综合多元的艺术,又在全国演讲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矢志从事演讲方面的研究与培训。
曾任中国人寿保险高级讲师,总裁网副总裁,年富集团高级顾问,昌恩集团高级顾问等职位。现任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研究院副院长,总裁网演讲口才学院院长。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罗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罗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罗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