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陈宝光
通用管理、内训师培养高级讲师
 实战桌面竞争力管理专家
 美国AACTP培训协会TTT认证导师
 AACTP国际训练协会 PTT职业 培训师
 中山大学、浙江大学总裁班特聘 培训师
讲师经历及专长:
陈老师曾任台湾翔洸电子集团CEO ,台湾品翔电子工业集团CEO,台湾佳禾电子集团公司项目总监,台湾弘诠电脑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并担任巨青电子集团、同鑫科技集团常年内训师辅导顾问
陈老师利用项目管理思维和项目管理工具,使看来起复杂的管理工作轻松化,并提出以西为体,运用西方的管理科学(做事),以中为用,运用东方的管理智慧 (做人)。陈老师擅长的课程有:《领导力与执行力》《情绪与压力管理》、《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目标管理与计划落实》、《高效时间管理》、《MTP中高层管理》《领导力与团队建设》、《STT》、《TTT》《高效运作项目管理》、……
培训客户及培训风格:
 陈老师曾培训过众多知名企业,其中包括:中国南车、富士康(深圳、郑州)、松下电器、徐工集团、中海油、东风南方、捷和百得制造、微妙软件股份、国泰人寿、安泰人寿、南山人寿、居众装饰、统一生活事业、柏凌国际、德斯特国际、佑达科技、株洲时代新材料公司、阳光照明集团、伟创资通、奉化政府、世凰照明、报喜鸟、肯发电子、巨翼电子、明鑫电子、南方建材、良维科技、智通人才、中广和、卡尔门特汽车音响、科见信息、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奥跃广告设计公司、比沙列室内设计公司(台湾)、百信利网站设计公司、巨匠电脑(台湾)、爱图印商务印刷连锁机构、东莞市劳动局、好帮手、广西河池机电学校、长沙航空学校、云南农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移动(惠州)、广东移动(广州)、湛江移动、香港电信、广东电信(广州)、清远电信(海南)、南方电网、兰州电力、聊城电力等。
  陈老师的课程用西方科学管理与东方管理哲学(国学)交叉运用讲授,案例教学生动活泼、简单易懂,同时系统的结合理论和实务、深入浅出的带领学习,采用交互式的咨询学习模式,深获学员好评。
常驻地:东莞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宝光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宝光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宝光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宝光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