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李宣漫老师简介

【讲师介绍】
国内知名创新思维讲师、管理思维技术讲师、企业管理教练、人力资源管理讲师。
美国阿拉莫(ALAMO)学习系统公司国际认证讲师,国际品牌课程《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的技巧》认证讲师,美国国际专业教练协会(IAPC)认证注册企业管理教练,注册企业管理教练(RCC),美国人力资源协会HRG(HR Generalist)认证讲师,美国柯氏四级评估认证,南方行动学习协会催化师。
李老师先后在深圳华为、IBM、联想集团等国内、国际知名企业担任重要的管理岗位,有10多年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大学建设、管理与领导力发展等方面的实战经验。曾参与IBM与联想HR管理体系的整合,融会东西方管理的精髓,熟知外资企业、民营高科技企业的经营和管理之道,尤其对HR有深入系统、独特的理解和思考。
李老师从2003年在IBM开始从事企业大学的建设,是国内较早在企业中建立企业大学的一批专业人士。在四年的时间中,将IIPC大学(IIPC大学隶属于IBM PC事业部,主要服务于内部的4000多名员工)从零开始搭建,逐步形成了培训管理和专业学院共同运作的、独特的矩阵式企业大学管理模式。四年内,在企业中建立完成4个公共学院和5个专业学院,组建起了一只50多人的内部讲师团队,建立起了一套完善的讲师选拔、培养、发展和激励体系。
李老师是国内较早开始讲授“创新及管理思维训练”课程的讲师,从2007年开始,讲授过百余场次的《领导者之剑——问题分析与解决》、《创意思维训练》、《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等有关课程。
目前,李老师专心致力于在培训咨询与企业教练行业的发展,将企业管理教练技术引入课堂,授课风格平易自然,深入浅出,擅长与学员之间的沟通,注重体验式案例和互动式教学,课程内容实用性和互动性极强,深受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客户主要有:广东移动、四川移动、湖北移动、湖北电信、江苏移动、郑州移动、浙江联通、江西移动、郑州网通、山东网通、内蒙网通、新疆电信、创维集团、美的集团、TCL数码、方正集团、长城科技、联想集团、IBM、卓望数码、爱铭数码、南山开发、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奔驰汽车、重庆铃木、东南汽车、本田汽车、南昌工行、宁波银行、深发展银行、联合证券、国信证券、招商地产、中国石油、深圳邮政、深圳广电集团、广州烟草、云南驰宏、愉富服装、南方电网、湖北电力工程公司、东莞供电局、惠州供电局、隽思印刷、中粮集团、万国富士、绿叶制药、NGK环保陶瓷等各行业多家著名企业。

核心课程主要有:
 创新•管理思维训练系列
1、《领导者之剑——问题分析与解决》
2、《创意思维训练》
3、《六顶思考帽》
管理·人力资源系列
《非HR经理的HR管理》
《九型人格——识人用人智慧》
《基于教练技术的员工辅导》
《内部课程的设计与开发》
《内训师训练——TTT》
《基于企业大学的培训体系建设》
常驻:深圳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宣漫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宣漫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宣漫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