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陈志嵘
IAPC 国际注册企业教练
北大汇丰商学院领导力研究中心课题组长
九型人格全球学会EPTP高级督导
中国教练师协会九型人格研究会执行会长
北大、清华总裁班 “九型人格与领导力”导师
常驻地:东莞
他长期追随国内顶级领导力研究专家杨思卓先生进行东西方领导力交集研究。 他曾亲历美国师从世界顶级九型泰斗级导师海伦•帕尔默,且与戴维•丹尼尔,彼得•奥多诺休,玛丽恩、泰瑞等国际一流九型导师同台研讨,深度体验最顶级的人格管理真谛并应用于领导力塑造,高效团队建设及职业培训师打造研究。
  他曾获美国九型人格全球学会EPTP九型人格导师认证,PTT国际职业培训师认证,IAPC 国际注册企业教练。同时也是北大汇丰商学院总裁班,清华大学总裁班、浙江大学总裁班、西南财大总裁班、中山大学总裁班“九型人格与领导力”导师,聚成股份指定九型人格导师(2006年起)。
主要著作:
《TTT杰出培训师》中国发展出版社出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志嵘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志嵘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志嵘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志嵘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