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刘上

刘上,中国九型人格应用研究院院长。代表作品《角色管理:不懂角色,你怎么带团队》。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特聘教授,企业资深教练,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国家电网常年战略顾问。

国内最早将性格分析融入商业实战的推动者,长期专注于性格与领导智慧、性格与管理、性格与家庭教育等领域的研究。
代表作有《九型人格与国学智慧》等。《九型人格与领导智慧》出版在即。主要演讲和内训专题有九型人格和心态应用系列课程,即《九型人格与国学智慧》《九型人格与领导智慧》《九型人格与管理》《九型人格与亲子教育》等。
在注重知识宣讲的基础上,刘上老师擅长激发学员的参与性与创造力,借助案例研讨、游戏活动、小组讨论等形式,让学员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实现知识的更新与行为的改变。
刘上老师课程立足实战,可操作性强,在知识点的讲解上设计精密、节奏感强,让学员在学习中不时有恍然大悟的感觉 。
对于心态与体验式内容,刘上老师采取活动体验、故事影响等技术,让学员在不知不觉中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
刘上老师曾为清华、北大、人大、北京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MBA授课,深受学员好评!为清华大学企业家研修班、北大企业家总裁班、人民大学EMBA班讲授《九型人格与国学智慧》《九型人格与管理》等课程,刘上老师将本人多年从事企业管理经验结合通用的管理理念相结合,深入浅出讲授,理论联系实际,让学员在系统思维下、简明实战中轻松愉快的学习掌握更多的方法、技能。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上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