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宗英涛

擅长领域: 

经营哲学、阿米巴经营体系、授权经营、业绩管理、年度经营计划、公平激励和合伙人计划

■ 教育及从业经历:

阿米巴经营(中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广州仕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公派留学生(MBA)                  

国际注册管理协会CMC注册咨询师              【阿米巴经营领先之道】一书著作者

前国家体改委副主任高尚全老先生在了解宗英涛老师研究的阿米巴经营模式后,赞扬其为适合中国国情的管理方法,并亲为题词。宗英涛老师【心法+干法】原点阿米巴是目前唯一被国家权威人士认可的、适合中国国情落地的阿米巴经营模式。

■ 宗英涛老师介绍:宗英涛老师专注阿米巴经营模式的本土化落地,八年来已经为中石油销售系统、中石化江西抚州石油、四川成飞集成、四川吉香居食品、新疆广汇集团、陕鼓动力、广州金发科技、江西上犹光电、宁波知豆电动车、宁波东力传动、宁波震裕模具、宁波舒普机电等数百家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内训和咨询服务,宗老师以深厚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对阿米巴经营模式的深刻理解,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赏。

公司首席咨询师宗英涛老师具有20多年制造业管理经验,曾担任过美国优品精密(东莞)有限公司、德国格雷斯海姆(东莞)公司、意大利菲亚特中国车灯工厂(马瑞利汽车部件芜湖公司)总经理12年。宗老师长期关注和研究东西方不同的管理理论和文化,在咨询实践的基础上,宗老师著作了【阿米巴经营领先之道】一书,系统总结了他对阿米巴经营模式的落地感悟,将西方管理思想和以日本京瓷为代表的阿米巴经营模式相结合,将东方智慧与西方现代管理方法结合,灵活运用于中国企业,更能满足中国企业的实践需求,对中国企业的导入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因此受到中国企业家和经济学家们的高度称赞。

老师常驻地:广州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宗英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宗英涛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