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流程管理及组织变革顶尖实务专家——陈志强博士

 杰成咨询总裁,管理工程学博士,流程管理及组织变革顶尖实务专家,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企业高层经理培训课程教授。

 十六年流程管理领域方法研究和实践,曾在华为公司有过多年的高层管理经验,担任过质量保证部总监、审计部总监、流程优化管理部总监,并兼任管理者代表、高级行政干部培训中心高级讲师。曾任某知名咨询公司总经理。

 曾为上千家知名大中型企业及细分行业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流程优化培训服务,并带领公司咨询团队为几百家企业提供了流程优化的咨询项目服务,为国内企业流程管理意识和水平的提升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思想性、专业性和实用性方面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志强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志强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