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雯

老师介绍

未标题-1.jpg

刘雯雯


【个人简介】

刘雯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清华大学物流与供应链总裁高研班》特聘讲师,《清华大学工程设计勘察董事长研修班》特聘讲师,人民大学留学项目英国项目、澳洲项目、北航澳洲留学项目等的双语授课讲师。西班牙ESIC商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杂志科学委员会成员,美国管理学会员。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其生动的案例教学博得学员的一致好评。由刘老师主持的多项国家级创新科研项目受到院领导嘉奖,以第一作者、第二作者发表SCI文章5篇。被国际会议接收论文9篇,并在2008年AOM(Academy of Management,国际管理科学学会,世界管理学界最高学术组织)作专题发言。多次承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的高端总裁研修班教学。


【教育背景】

2006年9月-2010年7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战略与政策系,管理学博士
2003年9月-2006年7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所,管理学硕士


【工作经历】
2011年6月-至今,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2010年6月-至今,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MBA教育中心教学部副部长
2010年6月-至今,EMBA及MBA讲师
2008年6月-至今,美国管理学会会员
2010年6月-至今,私董会教练,总裁教练
2006年6月-至今,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英国留学项目和澳洲留学项目,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澳洲留学项目的双语教师
2006年6月-至今,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澳洲留学项目的双语教师
2010年6月-至今,企业内训讲师,咨询师


【核心课程】
《移动互联时代的产业颠覆与传统企业转型》
《思维、决断与领导力
《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战略创新与领先之道》
《战略管理:思维与创新》
《创业创新:持续企业竞争优势》
《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
《互联网+:信息社会与商业变革》
《蓝海战略与跨界经营》


【讲课风格】

战略眼光,独特视角 

互动授课与案例分析结合,突出实践应用 

从思维框架,到管理实务,再到战略和整合,层层递进,由点及面,引领学员进入前所未有的管理新高地


【服务企业】

沃尔玛、中石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河北邯钢、中铁集装箱运输、顺丰速运、一汽集团、华北机械股份、中国五矿集团、中化化肥、三全食品、河北敬业集团、四川泸州老窖、宝钢集团、青岛海信、西光集团、东北电力、上海电力、河北兴泰电厂、高科集团、海星集团、安徽大名实业、江苏新城房产;航天067基地、航空618研究所、山东省邮政局、中铁物资集团、河南心连心化肥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刘雯雯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雯雯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雯雯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刘雯雯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