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张必成

常住地:杭州

群策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 

群策会组织发展项目首席顾问 

新商业学院独家合作顾问 

原阿里巴巴淘宝大学学习设计中心负责人 

原国美电器零售门店培训高级经理 

原国美电器零售门店店长

【项目实战经验】

1、参与和主导开设二十余家零售连锁门店,四年零售连锁门店店长累计达成销售逾10亿:2、主导设计个推动零售门店人才梯队建设项目曾获得零售连锁行业人才发展标杆项目,包括零售行业店长岗位S-OJT项目等:

3、主导设计淘宝大学讲师海选和认证项目、培训团队学习项目、引导/催化师培养项目、内训师培养

项目;

4、主导设计推动电商行业“企业化转型”项目,企业文化建设项目覆盖淘宝、天猫top商家5、主导设计县域电商县长研修班项目,覆盖全国800个县1600位县长、县委书记和商务局长:

6、国企、外企和民企关键人才培养、中层管理改进、流程标准化、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培训管理者能力建设等咨询项目交付。(考察学习阿里巴巴打造铁军团队)

【擅长领域】

阿里文化及管理体系

【主讲课程】

《组织管理体系构建》《战略共识工作坊》《企业文化落地》

《绩效体系落地》《管理三板斧》《关键人才培养项目》

企业答询服务项目

企业治理管理改进项目

企业人力资源体系建设项目

中层管理三板斧项目

关键岗位人才发展项目

企业薪酬绩效体系改进项目

业务流程建设和优化项目

企业中层问题分析与解决工作坊项目

企业中高层复盘项目

企业培训团队学习项目设计项目

企业高阶内训师项目

企业年度培训规划项目

企业咨询服务风格

问题解决导向,擅长于基于企业问题诊断的高效访谈,输出包含业务流程、目标、考核、激励和影响问题发生的系统环境分析报告,结合深度分析的培训需求设计针对性培训发展项目,项目包含目标、评估方案、项目内容、基于问题场景的教学活动设计以及后期的跟进辅导方案。咨询项目,培训是开始,落地跟进是过程,有效才是硬道理。

企业咨询服务企业

圆通速递、益策、点我达、中国电信、微贷网、纳什空间、方太、Naturehike、高梵、佰仁堂、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西子联合、中铁一局、华立、ATOUR等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张必成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必成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必成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必成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