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昌

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 《房地产宏观政策》 13439064501 陈老师 顾云昌老师参与的班级:
  • 北丰房地产开发与金融EMBA国际班
  • 建筑施工与ppp实战CEO班
  • 老师介绍


    顾云昌 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现任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

    工作经历和业绩  

        现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职称:研究员。

        1944 年 4 月出生于上海。 1966 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专业。 1968 年至 1979 年在陕西省建九公司、七公司任施工员、政治处副主任。 1979 年进建设部工作,先后担任建设部城市住宅局处长,建设部城镇住宅研究所所长,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国城市住宅问题研究会秘书长。

        二十多年悉心于中国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产业改革和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八十年代参加中国城市住宅建设技术政策和《 2000 年中国》的住房消费研究项目,成为两次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获得者。 1986 年起多次参与国家房改政策的研究和制订,为 1998 年出台国家最新房改方案的主要起草人之一。 1996 年至 2000 年参加 2000 年国家小康住宅科技产业工程项目的研究工作,担任产业政策组组长。九十年代后期主持完成“跨世纪中国住宅产业政策的研究”、“完善经济适用住房政策的研究”等重要课题。主编的书主要有《前进中的中国房改》、《中国房地产发展大会》、《新编房地产项目运作手册》、《说房改,话买房》等。近期发表主要论文有:《中国住宅产业发展之路》、《中国房地产业发展态势与政策导向》等。担任北京、武汉等几所大学的兼职教授,指导研究生 20 余名。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顾云昌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顾云昌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顾云昌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顾云昌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