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

经济学博士,资深规划与旅游地产专家,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院长。 大众度假时代下的旅游文化地产、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模式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林峰

林峰,经济学博士,资深规划与旅游地产专家,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院长。首创证券总裁助理、华西证券总裁助理等,有三十余年政府政策研究、投资银行运作及旅游综合开发与旅游地产顾问的从业经验,主要致力于旅游综合开发、旅游地产开发、旅游投融资等的规划设计与运营顾问服务,多次受地方政府、投资商、旅游景区邀请,提供旅游与地产开发、旅游运营、旅游与城镇发展等咨询服务。2005年林峰院长创建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

林峰院长专注于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旅游与文化导向的区域综合开发、旅游房地产开发、区域综合开发、泛旅游产业聚集、城市规划设计、旅游小城镇发展、旅游综合体开发、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旅游运营、旅游产品策划等领域的研究,致力于为新型城镇化建设,省、市、县旅游发展规划及区域综合开发,旅游产业开发运营等提供系统科学的落地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及旅游产业的大发展。从事旅游业十余年来,林峰院长已为几十个地方政府及数百个景区提供过旅游开发咨询服务,并发表数百篇文章。
主要研究成果:
《旅游引导的区域综合开发模式》
《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模式》
《政府旅游产业运营模式》
《泛旅游产业整合与产业集群化模式》
《泛旅游产业业态规划模式》
《旅游综合体开发模式》
《十大旅游产品设计模式》《旅游房地产开发模式》
标志性研究事件:
2004年,林峰院长提出了旅游规划必须策划先行的理念,在旅游行业掀起了一股旅游策划的浪潮;
2008年,林峰院长首次客观评价了《旅游规划通则》的局限性,2010年,提出旅游规划需要在产品、产业、城市化、落地指导四方面进行全面突破;
2011年,林峰院长创新性地提出了《旅游与文化导向的区域综合开发模式》,现已成为行业规划的重要方法论;
2013年,林峰院长创新性地提出了《旅游产业引导的新型城镇化模式》,该模式是当前中国旅游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结合最紧密、最先进的一套方法论,对指导省、市、县一级区域综合开发具有明确的指导价值。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林峰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林峰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林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