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宁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教师。清华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 《科技园及大学科技园规划与建设策划》《开发区及科技园规划与建筑策划》 13439064501 陈老师 庄宁老师参与的班级:
  • 北丰房地产开发与金融EMBA国际班
  • 老师介绍

    庄宁

    庄宁,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教师。清华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江西清华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市城市规划学会城市管理理事会副理事长。多年以来一直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从事城市规划教学工作,任研究生导师,主要任课“居住区规划与住宅设计”(本科课程,校一类课),开设研究生课程“房地产开发与策划”。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庄宁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庄宁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庄宁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