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仁科

北京大学信息学院房地产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广州中旗房地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文旅养老等新型地产的正确开发思路》、《 商业地产的策划与定位》 13439064501 陈老师 陈仁科老师参与的班级:
  • 北京大学标杆房地产EMBA总裁研修班
  • 老师介绍

    陈仁科

    陈仁科:广州中旗房地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北京大学信息学院房地产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客座教授。

    从亲身实践中锻造出来的房地产实战派策划大师,处于金字塔最顶端的国家级房地产专家;曾亲力主持国内十数个滞销、积压项目令之成功翻盘,被业内惊叹为“上帝之手”;以思想者的高度,将实战经验予以智慧的凝结,独创“六字真经”、“烟盒理论”、“五度原则”等房地产全面运营理论,为中国房地产策划理论的先锋人物。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仁科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仁科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