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丽华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班主讲教授 《中国成长型企业的困惑》《卓越企业管控运营体系》《集团管控》《组织行为与执行力提升》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éƒ-丽华

郭丽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班主讲教授,管理学硕士,多年来致力于企业管控运营,业务管控体系、高管团队执行力打造,企业基础管理平台建设,人力资源等领域的研究及咨询工作。
曾在多家大型集团企业任高管职位。
清华大学新型实操、高端精细化项目《中国卓越企业管控运营与执行突破总裁研修班》主讲教授。


主讲课程
 
中国成长型企业的困惑
卓越企业管控运营体系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郭丽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郭丽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郭丽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