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华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 《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跨文化冲突与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张丽华:管理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是我国著名的管理案例教学研究中青年专家。擅长的研究领域:企业领导学、组织变革与人力资源策略管理、跨文化冲突与管理、管理案例研究与教学、对国企组织变革长期跟踪研究的成果,受到国际同行的关注。获资助出访法国、美国新加坡、台湾;并应邀赴加拿大、香港高校讲学。
社会兼职

    北京市行为科学学会副会长
    中国人类工效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特聘《中国企业管理案例库》专家委员会委员
    国资委上海经理学院兼职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MBA论坛荣誉演讲人
    上海理工大学MBA中心荣誉顾问
    武汉大学EMBA中心兼职教授
    河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深圳大学“名师名校”论坛荣誉教授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张丽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丽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丽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丽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