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振邦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经营学博士 人力资源、人事制度、绩效考核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方振邦,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经营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学会副会长,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家,中组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专家,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专家。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方振邦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方振邦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方振邦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