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陈雨点
陈雨点

   从战略到执行解决方案顾问
   20年市场拓展经验&管理咨询经验
   在华为总部及海外区域工作14年
   前华为集团人力资源总裁助理
   华为人力资源变革项目推行负责人
   华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
   组织变革项目推行总监
   海外国家市场拓展总监/公关事务总监。
   7年+ 管理咨询业务经验
   7年+ 海外市场客户拓展经验
   华南理工大学经济学学士
   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耶鲁大学管理学院EDP
   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深圳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客座讲师

擅长领域:

从战略到执行、组织变革管理、人力资源转型、集团治理管控、海外市场拓展、品牌及政府关系建设等。

实战经验:

陈雨点老师,从战略到执行解决方案顾问。19年市场拓展经验&管理咨询经验,常驻华为海外区域近7年,主导拓展亚太多国政府类项目和市场准入,所负责区域的政府类项目多次获得公司总部和地区总裁嘉奖。华为任职14年,见证了从华为公司1万人,收入不到200亿,一直到华为公司15万人,收入达3000亿的全过程。在华为14年工作经历中,先后在集团总部(深圳)、北京代表处、亚太总部(马来西亚)、印度代表处、东南亚总部(泰国)、泰国代表处、缅甸办事处、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片区联席会议等部门任职。
   陈雨点老师现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宁波金田铜业集团、中国智能交通集团、纳通医疗集团、银雁金融科技集团等企业咨询顾问。
   参与了华为海外市场拓展,以及多项华为的管理变革项目,具有专业的组织变革运营经验,是华为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变革咨询、国际市场拓展、区域公共关系及品牌管理、国际化、公司战略实践者、贡献者。
   华为公司金牌个人、公司金牌团队等多项公司级荣誉获得者。
   曾参与及推行过HR三支柱、区域组织变革、打赢班长的战争-一线授权变革等公司重大变革项目。
   培训与咨询解决方案涵盖: 从战略到执行、流程体系建设、组织变革管理、人力资源转型、集团治理管控、海外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管理等。

主讲课程:

《区域组织变革》
《打赢班长的战争》
 《华为价值链管理体系》
 《从战略到执行特训营》
 《华为绩效与薪酬管理》
《基于战略的人才规划》
《华为企业文化和变革管理》
《华为企业文化和干部管理》
《企业战略规划和解码工作坊》
领导力及干部管理体系建设》
《HR三支柱建设与HRBP能力转型》
 《聚焦华为战略落地工具:PBC绩效管理》

课程特点:

多年的一线历练和华为变革经历,使陈老师在众多管理专家中独树一帜,成为为数不多同时具有战略高度和管理实践落地深度的跨领域、跨职能、国际化业务专家和管理变革专家。

学员评价

1、陈老师帮我们设计的管理者能力提升特训营针对性特别强,极少有项目可以做到让高管们周末坐着一动不动听一整天。
   ——中国智能交通集团 HRD 孟娜
2、我们对项目尽职调查做了一个月了解的情况还不如陈老师团队两天的调研了解的透彻,华为实践和我见到的其他企业有本质不同,这套体系体现了优秀实践的力量。
   ——国泰君安力鼎资本CEO 段磊

服务客户

   科技板块:中国智能交通集团;北京电子控股集团;深圳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土曼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爱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服务板块:招商银行、中融新大集团、银雁金融服务集团;国金黄金;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北京中税税务师事务所;
   教育板块:浙江大学CHO班;交大安泰学院总裁班;香港城市大学EMBA班;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创新营;HR实名俱乐部;海南HR经理人部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班、厦门大学EDP中心
   房地产板块:广州越秀地产;广东戴思乐泳池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骏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健康板块:纳通医疗集团;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山东医药大学眼科医院;
   制造板块:宁波金田铜业集团,山东鲁泰集团,德国豪迈木工机械集团。

陈雨点华为HRBP与绩效管理.jpg
海纳第十二届人力资源管理大会陈雨点老师演讲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雨点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