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许世光

常住地:南京

原华为GTS中国区LS业务代表

华为大学管理培训中心高级讲师

现任:华为HR实践咨询顾问

【擅长领域】

人力资源、HRBP、干部管理、人才培养、绩效管理

【实战经验】

许老师国内多家民营企业咨询顾问,有15年组织人才发展方面的工作经历,专攻本土企业的HR体系建设及人力资源开发工作,在团队建设和员工管理方面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擅长中高层领导力提升、组织执行力、高绩效团队建设、跨部门沟通等方面的培训,非常关注战略到执行的具体落地。

【主讲课程】

《“以奋斗者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以人致胜》《成为业务合作伙伴——HRBP转型之路》

《华为干部管理实践》《华为绩效管理实践》

《华为人才培养与发展实践》《华为员工学习发展管理实践》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许世光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许世光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许世光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