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

    荆建林教授,39岁, 硕士,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客座教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培训部副主任。北京钟岭管理咨询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战略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并担任该会企业经营与战略部主任。1994年应日本外务省邀请,就市场营销、中小企业发展战略专题赴日本东京大学等单位研修。1983年9月大学毕业后即从事高教工作至今,高教教龄达20年之久。

    荆建林目前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等院校为研究生、MBA和总裁班讲授《市场营销管理》、《营销研究》、《国际市场营销》、《工业企业管理》等课程,授课效果良好。1993年荆建林在原单位被评为首届部级“十佳青年”。1996年被北京市教委授予市“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称号。 荆建林出版的专著和主编的高校教材有《多维视界中的企业文化》、《管理创新》、《现代市场营销学》、《营销博略》等8部。先后在国际、国家级、省部级报刊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93篇。参加过大型权威工具书《新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商务印书馆的《现代国外经济学论文选》和农业出版社的《农业经济译丛》等书的翻译工作。主持翻译了《海外经典市场营销项目、案例选》一书,另外,在报刊上发表过多篇译文。合计发表译文约10余万字。先后多次出席国际学术会议,曾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持“中小企业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上代表中国做专题发言。在“ Development”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英文学术论文若干篇。目前总计正式出版的著作、教材和论文(译文)约为200万字。

    在课题方面,已完成或正在研究的国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级和企业课题20项。曾获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在课题研究,特别是营销企划、企业文化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浏览

课程大纲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荆建林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