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

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社科院特约研究员,中国产品质量协会副会长, 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副会长 品牌战略管理;企业转型升级 13439064501 陈老师 万力老师参与的班级:
  • 清大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EMBA高级研修班
  • 营销创新与新媒体运营落地实战班
  • 新华商(EMBA)总裁班
  • 老师介绍

    万力

    万力
    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社科院特约研究员;

    中国产品质量协会副会长, 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副会长,
    1993年起,开始中国名牌战略研究,参加了国家名牌政策的制订,主持调研的《中国名牌发展报告》被正式上报国务院,作为决策参考。作为主创人员,参与了全国名牌战略领导机构和全国中小企业社团的组建工作。先后考察过法国、德国、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及世界名牌,对海尔、联想、杉杉、国航、首钢、五粮液、青啤、一汽等近百家中国名牌企业进行了专访和调查,做了大量的品牌综合规划和宣传推广工作。
    先后在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香港商报等国内外百余家媒体开辟专栏、专版等,发表各类新闻报道和研究报告数百篇;主编出版了《名牌战略与质量振兴》、《企业策划》、《创新经营与现代管理》、《世界500强专业服务丛书》等20多部专著;并多次做为嘉宾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凤凰卫视、北京卫视、湖南卫视等节目。
    牵头组织和策划主持了《中国名牌发展论坛》、《世界名牌在中国》、《中国质量万里行》、《中国食品安全行动》、《全国中小企业节》、《中国创业投资大会》等大型会议,并围绕中国3.15、中国信用、中国制造、中国质量等主题组织了大量活动;
    酝酿发起管理、品牌、公关、策划、广告、创新、营销、市调、人才、文化等中国企业智库联盟;并对创意产业、知识经济、社会活动、社团运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研究。
    万力老师是清华、北大等众多名校总裁班的特聘讲师,他的讲座视野壮阔,思路高远,案例详实,激情朝气,同时具有国家政策、学术研究、实战操作、专家服务四大特色;主要内容包括品牌的战略规划和精准定位、品牌的理念设计和传播推广、品牌的价值提升和荣誉体系、品牌的现代管理和创新营销等等;同时广泛涉猎资源整合、企业文化、团队建设、资本运作等热点话题。作为中国名牌战略创始人之一,万力老师的名牌传播之路已走遍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福建、辽宁、陕西、重庆、四川等地,为家电、服装、食品、建材、金融、医药、化工、传媒、农业等众多企业提供了专家咨询和实效服务。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万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万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