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武

老师介绍


王汉武


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

一位任职历练过三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营销大师;
 
一位海尔、国美都曾试图力邀出任品牌总经理的品牌专家;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北弗大学、海尔大学等120余家教育培训机构的客座教授和特聘专家;[2]
 
2009年荣获“中国培训杰出贡献奖”。
 
清华大学总裁班高级讲师;
 
1、历任乐百氏市场策划、可口可乐销售经理、美国百威直销经理和促销经理及大型集团营销副总裁;曾任法国达能集团中国公司培训经理和高级品牌经理。
 
2、十余万人次的培训演讲,上百家企业实战品牌咨询服务,被企业和学员誉为实战经验和理论系统兼备的“中国第一品牌教练”。
 
3、其培训过的学员和辅导过的企业遍布LG、 TCL、 飞利浦电器、宝洁、伊利、喜之郎、燕京啤酒、法牌服装、箭牌陶瓷、华晨汽车、航天地产、东软、农业银行、中石化、中电国际、中国联通等。
 

王汉武主讲课题:

 
品牌战略及品牌塑造》
 
《精准制导的品牌定位营销》
 

专长领域:

 
个人提升、策划咨[3]询、营销策略、销售
 

擅长行业:

 
饮料、电器、啤酒、制药、银行
所获荣誉
 
☆ “2003年、2004年中国30强培训大师”。
 
☆ 2003年和2004年第三、第四届中国培训论坛连续特邀的实战派营销管理和培训专家。
 
☆ 2006年第3期《销售与市场》封面专家。
 
☆ 其创立的“精准制导定位营销体系”为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院校各地EMBA、总裁班的必修课;
 
☆ 其编著的《知行合一,迈向顶尖----销售精英30天特训营》被采用和体验过的学员和企业誉为“中国第一销售训练工具”。
 
☆ 作为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的主席,其录制的《塑造强势品牌---品牌执行力8段》是中国第一次公开剖析国际和国内成功品牌8步制胜的专业步骤秘诀;
 
☆ 此次海外学成归国,倾力传授国内和国际顶尖品牌公司成功营销之道,指导加入WTO时代的中国企业真正提升核心管理优势和营销竞争力。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汉武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汉武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