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闵波,长松咨询业务系统首席专家,摩托罗拉(MOTOROLA)亚太认证讲师,NOKIA(中国)学院顾问专家,北京大学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资深专家,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多所高校总裁班特聘专家,时代光华、东方名家顾问专家。

曾就职于国际著名医药企业美国礼来公司从事销售管理工作。在12年的管理工作经历中所担任的高级管理职务有销售经理、营销总监、培训总监、总经理等职。现任国内多家知名大学和管理咨询公司的市场营销与销售方面的咨询顾问与培训讲师。授课特点生动、富有感染力,善于调动学员营造互动的学习气氛。主要专注的研究领域为销售与销售管理以及职业经理人管理技能。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闵波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闵波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闵波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闵波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