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高春利是清华大学ZCB 特聘讲师。北京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咨询师与合伙人。著名营销实战专家,北京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清华特邀讲师。江苏美的厨房电器、美的洗衣机特邀讲师、《销售与市场》、《中国营销传播网》、《价值中国》、《博瑞管理在线》的专栏提供者和高级顾问、《销售与管理》、《中国经营报》、《广告主-市场观察》等杂志和刊物的自由撰稿人。

具有多年中国企业的营销管理咨询经验,对国内企业成长和市场竞争有深刻理解。随同"和君深度营销管理咨询团队"专注于"深度营销"模式在中国本土企业的研究和实践。
2006年为俏江南餐饮集团提供基于战略需求下的《人力资源规划和建设方案》咨询服务。
2007年为美的集团和厨房电器公司分别提供《深度营销模式》、《次级市场操作》、《顾问式营销队伍建设》、《营销战略》、《家电行业渠道》等咨询服务。
2007年为深圳捷甬达机床实业有限公司集团提供《区域市场以渠道为核心的深度营销模式导入》、《法人治理结构调整》、《企业流程再造》、《授权/分权管理手册》、《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等项目的咨询服务。
2008年为美的洗衣机公司导入《深度营销模式》、《区域市场管理》、《三四级市场操作模式》、《销售中心管理实务》等咨询服务。 咨询案例
先后主持或参与为中国网通、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澳柯玛集团营销咨询等诸多项目案例,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咨询经验,掌握了一整套

互动式咨询方法:

基于产业价值链的企业整体竞争战略分析;
基于整体竞争观的营销模式------深度营销;
基于企业和市场现实的渐进导入辅导流程;
基于企业综合管理能力发育的系统培训方式。
基于三四级市场的家电行业的营销模式研究。
基于三四级市场的家电行业的有机型营销组织的建立。

部分经典咨询案例:

在家电企业的营销组织管理咨询项目中,在整个行业衰退的背景条件下,帮助企业止滑,实现业绩提升60%以上,同时各项效率指标同步改善,尤其是在小家电领域创立了以"专卖店"为核心,以加强终端管理和拦截能力为目的的区域市场的操作模式的建立为当前家电竞争日趋白炽化竞争状态下提出了一条切实可行的发展之路;
为某家电企业服务6个月,理顺了渠道关系,对终端进行精细维护。试点市场销量平均提升50%以上,重点经销商增长100%。有些经销商甚至实现了"负销售"的状态。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高春利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