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韩明月
韩明月

    悉尼大学物流管理硕士
       15年以上跨国公司(玛氏)技术管理经验
    5+ 企业(玛氏集团)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创新经验
    首批阿里数据银行策略中心商业化商家共建数字化负责人
    曾为阿里数据银行策略中心数据平台能力改进商家智囊团成员并参与了鲁班,云雀,九数等多个阿里/京东数据平台共建项目
    作为数据负责人协助品牌连续三年在阿里/京东全域营销项目中获奖
    作为品牌方数据负责人与阿里,腾讯,京东,字节等大平台进行数据共建及创新共建
    负责公司多个数字化业务模式创新,组织能力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
    在数字化驱动的产品创新,数据驱动的全域营销以及打造企业数字化生态方面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资源积累
    曾任:玛氏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数字化转型高级经理
    现任:玛氏大学用户体验与创新负责人

【实战经验】

韩老师拥有十五年数字化管理经验。在过去的五年中,作为玛氏中国数字化创新中心的创始成员之一,依托玛氏锐意创新和中国数字化发展的良机,得以有机会与国内外各大顶级平台、一流创业公司在数据合作、数字化营销模式创新,业务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共建。从梳理业务挑战、数字化战略规划、到链接各个资源转化为业务模式创新、再到解决方案落地等数字化全流程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资源。
   【实战项目1:建立玛氏全球ERP系统支持服务体系】
   韩老师曾作为SAP 系统支持亚太区负责人带领团队搭建起了玛氏ERP系统全球支持服务体系,有效的提高了全球系统支持的效率,降低了成本,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实战项目2:搭建销售数字化管理体系】
   韩老师作为技术业务合作伙伴为玛氏巧克力业务单元,宠物营养业务单元 (年收入约150亿人民币)的销售团队搭建了经销商管理、门店拜访、订单管理等多个数字化解决方案。
   【实战项目3: 搭建玛氏巧克力业务单元电商全套数字化解决方案】
   2016年起用一年半的时间全面搭建了玛氏巧克力业务单元电商相关的所有数字化能力, 包括搭建自有数据平台,社交型消费者管理系统,AI 驱动的媒体投放系统等。
   【实战项目4: 与各个平台,技术供应商共建数据驱动的全域营销项目】
   2017年与阿里进行全面数据共建,作为首批尝试数据驱动的全域营销的商家,韩老师作为品牌的数据共建负责人成功将英国品牌麦提莎引进天猫平台,创造了三日销售额超过平台过去一年销量的好成绩。 并且在这之后摸索总结了一整套从数据到洞察,从洞察到行动,从行动到复盘,从复盘到优化的全闭环解决方案及流程。
   2018年与平台,品牌,技术服务商一起共建数字化营销模式创新。分别为德芙品类舰长,伟嘉新品上市,希宝新品上市等多个项目赢得阿里、京东数字营销大奖。
   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融合国内外同行的经验,形成了一套实操性强的数字化方法论,对有志于数字化创新,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能力建设的企业和个人有较好的借鉴意义。

【风格特点】

 以实战创造价值为目标的数字化转型课程
   韩老师有着丰富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善于从企业价值链及整体业务模型的角度讲解企业为什么要做数字化转型, 可以从哪些方面发力做数字化转型以及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从战略到组织再到方案落地的经验、方法和路径。同时会介绍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实际案例。

【主讲课程】

一、数字化创新赋能企业产品创新
    品牌在产品创新中遇到的挑战
    数字化如何赋能产品创新全生命周期
    数字化产品创新中的组织架构设计
    从数字化创新中学到的经验和教训
    案例分享

二、数字化赋能全域营销
    营销遇到的困境
    营销方法的演变
    中国数字化营销生态
    全域数字化营销运营模型
    全域数字化营销的组织架构设计
    案例分享

三、创业企业如何叩开大企业合作之门
    大企业的关注点和需求
    大企业合作的流程
    大企业合作的三要素
    大企业合作需要规避的风险
    案例分享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韩明月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韩明月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韩明月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