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付遥

1995-1998年  销售顾问 IBM中国
1998-2000年  销售主管
2000-2002年  培训主管 戴尔中国公司

专业背景

   1995年初至1998年7月,担任IBM中国公司电信行业资深销售专员,负责电信行业产品和方案的销售,获得IBM中国公司Hundred Percent Cub奖励。
   1998年7月至2000年8月,负责戴尔计算机北方区销售,获得亚太区Direct To Top销售主管的奖励。作为资深主管,就任戴尔计算机中国公司资深培训主管,负责近二千名员工的学习和发展。
   财智中国十大杰出管理培训师。
   拥有多年的跨国公司销售和销售主管经验,20年专注于销售方法论和销售技巧的研究,通过培训和咨询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
   曾经为IBM、惠普、华为、联想、三星电子、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百度、滴滴、声网、海康威视、摩托罗拉、泰康保险、福田戴姆勒、迈瑞医疗、爱康国宾、四方继保、G空调、东方雨虹等大型企业提供服务,并通过公开课为数千家中小企业讲授销售方法,累计课堂学员近十万人。

书籍作品:

商战小说《输赢》、《创业时代》,已改编热播影视剧
专业书籍《价值竞争》、《漫画销售方法论》
历史小说《猎天下》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付遥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付遥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