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

领导力培训中心课程教授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清华大学矿业研修项目主讲教授 《战略管理》、《商业模式创新》、《现代企业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刘晓宇老师参与的班级:
  • 营销管理与创新实战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刘晓宇

    刘晓宇 ,清华领导力培训中心课程教授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清华大学矿业研修项目主讲教授 
    刘晓宇毕业于清华大学,英国Ashridge商学院访问学者,从事管理教学、科研咨询工作十多年,刘晓宇曾经主持和参与过国家级、省部级和企业的课题研究项目多项,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先后为北京大学、加拿大公立皇家大学在华培训项目等培训机构的总裁班、MBA学员讲授过《战略管理》、《商业模式创新》、《现代企业管理》等课程,深受学员欢迎。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刘晓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晓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刘晓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