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峰

著名品牌管理专家,BIR战略管理系统创始人,清华大学特聘教授 战略与商业模式 13439064501 陈老师 刘海峰老师参与的班级:
  • 投融资决策与金融创新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刘海峰
    刘海峰,著名品牌管理专家。金世佳管理咨询机构首席咨询师,BIR战略管理系统创始人,康斯坦顿国际经济管理教育咨询机构品牌战略管理顾问 。
    著名管理专家,清华科技体园教育培训中心教授。现代企业创新管理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康斯坦顿首度顾问。他以全新的视角,革命性的理念和主张,令人激动的观念和方法,探索新经济时代的制胜法则,重新诠释了品牌赢利之道。现担任政府部门及多家企业、媒体的管理顾问,是多家权威经济媒体的特约撰稿人,主要著作《管理新经》揭示了新经济时代的管理奥秘。

    擅长领域

    企业战略 策划咨询 广告与公关
    长期致力于企业战略管理、经营模式的设计及品牌战略规划。

    工作经历

    现担任政府部门及多家企业、媒体的品牌战略顾问,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中国国际品牌战略发展报告》编委会成员。
    多家权威经济媒体的特约撰稿人,许多观点和文章先后在《中国经营报》、《销售与市场》、《科技智囊》、《中华工商时报》、赢-周刊、新华通讯社《中国名牌》、中央电视台《同赢》等媒体发表。
    授课/咨询经验:
    2003年在银行业的困境与出路高峰论坛、连锁通天下中国企业连锁经营管理论坛、河北企业高层管理论坛、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开发区高层论坛、中国品牌管理高峰论坛等数十场品牌战略管理演讲。2004年先后受四川新都开发区、四川大学、广东市企业管理论坛等特邀进行品牌战略管理专场演讲;在福建企业管理论坛、厦门服装企业管理论坛、汕头中国毛衫、内衣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沈阳企业创新与发展论坛、前沿讲座、北京中国品牌战略管理高峰论坛发表品牌战略管理的革命的主题演讲,并被清华大学总裁培训班特邀教授品牌战略管理课程等。
    并多次受邀为中央电视台《对话》、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同赢沙龙”提供咨询。

    著作

    主要著作:《管理新经》揭示了新经济时代的管理奥秘,它系统地阐释了BIR战略管理系统的10大核心理念。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海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