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晖

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 《5G关键技术培训》《5G及未来通信技术》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高晖,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工学博士,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博士后 ,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金、华为创新研究计划,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作为技术骨干参与过国家重大专项,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新加坡国防部创新研究计划等10项国内外重要科研项目。曾获2013年度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博士论文,2014年度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优秀审稿人,2015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2016年度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高晖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高晖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高晖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