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雷鸣
南开大学EMBA实践导师

商业部物联网产业联盟专家成员          
商业部Rfid标准组专家成员
商务部、财政部肉类蔬菜溯源体系评审专家
工信部电信分析师
曾任职巨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信业务部总经理
现任元力云网络(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副总裁
雷鸣老师从2002年就一直任职于神州数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ITS集团),曾任集团资深咨询顾问&技术委员会委员、电信研究部总经理、移动事业部副总经理、环保事业部总经理、咨询应用事业部总经理、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技术管理部总经理,主要从事战略咨询和新业务拓展工作。
雷老师共29年应用软件设计、研发和推广,主持了一百余项大型应用软件产品和项目的研发与管理,涉及钢铁、有色金属、电力、电信、环保、农业、战略物质、交通、公安、工商、税务等重要行业;项目总金额已经突破15亿人民币,最大单个项目金额突破1亿人民币。并积累了大量的企业管理以及实战经验,并对许多重点行业和新兴战略产业有着深刻的理解。
讲课风格
1实战经验丰富:具有29年产品和项目研发经验,全程参与和推动了国内电信基础业务、增值业务的建设和发展
2案例贴切生动:深入解剖产品和项目中的商业价值,将前沿和现实的商业模式纵向结合、横向比较,形成自己对商业价值和模式的解读方式
3授课幽默风趣:讲解风格生动、引经据典、针砭时弊,更易引起学员的共鸣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雷鸣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雷鸣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雷鸣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雷鸣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