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王靖飞
王靖飞

 商业模式创新设计专家
 差异化品牌定位导航理论创始人
 企业医生六步诊断法创始人
 西班牙国际特许经营联盟中国区总裁
 凤达股份、相思蜜哒等多家知名企业战略顾问
 差异化品牌战略《六大生命系统》著作权所有人
 27年的国内外咨询经验
   常驻地:苏州
   出版物:《战略路线图》《顶层商业模式》《基石:企业基业长青必备的8个基因》《转向》《指尖上的商业秘密》《活动运营》《分享经济》《整合》《区分》《加盟为王》《跨界红利》

【个人简介】

 军人出身,1989年开始做服装行业,2000年成立中法合资普诺门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04年投身国际特许经营......经商31年以来,经历9个行业,一路拼搏不息,历经艰辛。收获过成功,也在自身的认知不足中经历过失败。在长达20多年的咨询行业经历中,领悟到商业竞争的本质和企业成长的规律。

 王老师二十多年企业战略、商业模式创新、品牌营销的国内外咨询培训经验。

 曾亲自指导甘肃荣康医药物流园设计顶层战略布局、商业模式创新、盈利能力提升,实现平台式新商业模式,新物种,打通生态链中利益相关者的价值链条,并通过上下游的招商求证,单场招商会实现战略转型落地,现场业绩5000多万

 曾帮助相思蜜哒设计新的品牌战略,单店盈利基因创新,打造创新型门店场景,实现一年200多家门店的扩张。并打造全新茶饮品牌——“自茶”,从零到一,实现当年推广800多家海内外门店

 曾亲自指导深圳圳星装饰打造战略品牌及商业模式创新、盈利模式再造,从传统的装饰公司,转变成“拼好材”设计师工人直装平台,提出“足不出户,一站直装”的价值主张。并创建10000平米的体验中心,实现1亿到2.3亿的产值提升

 曾帮助家具生产型企业爱尔百兰,通过行业分析、竞争分析、客户需求分析,创造新的品牌命名“喜床”、“床爸爸”,实现专注于床品类—婚喜床系列、儿童床系列、并提出“有喜事,买喜床”、“好爸爸,就买床爸爸”的价值主张,代理商数量暴增50%

 王老师结合20多年的实际操作经验,在帮助企业解决顶层战略设计和打造品牌战略的过程中,不断探索,针对空谈定位,不落地的问题,提出“差异化战略导航”的方法论,并结合自创的“靖飞·6大生命系统”解决企业的品牌命名,第二曲线盈利,创造新品类、新物种、新概念,占领心智,成为客户首选。

【授课风格】

1. 理论模型丰富,语言通俗易懂,课堂气氛活跃,案例生动,贴近企业真实情况,见解独道。

2. 集理论与实战于一身,能透过剖析自身实操的案例将商业竞争背后的逻辑和原理深入浅出的呈现出来,让企业家学员能针对性代入自身的具体情况并引发思考、带来启发。

3. 原创型系统方法论,不但涵括了企业经营的全维度,通过独立版块的详细分解,同时结合实用性工具导入,确保战略规划能系统落地。

4. 国内首创“差异化战略导航”,近30年国内外咨询服务实战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围绕企业目标成果,地图式规划最优路径,助力企业经营找到针对性解决方案。

【主讲课程】

《传统企业品牌定位与商业模式创新》——差异化品牌定位战略导航

《战略破局·模式创新》——赢得同质化竞争,突破发展瓶颈,打造强势品牌的战略之道

《企业成长模式》——极度竞争时代的成长之道

【服务客户(部分)】

制造类:

顾家门业、江西农之润、厚能股份、玖鹿燕窝、早康股份博宇金属集团、博洋家纺、爱尔百兰家居、荣达股份、森宇集团、海鹰股份、凯路仕自行车、百分百全开窗

餐饮类:

上海鼎年餐饮、好味当快餐连锁、蛙知道餐饮连锁、沈阳华创餐饮

科技类:

安徽哈儿堡智能科技、重庆育企秀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中翼领航、特森特能源科技、氧爸爸环保科技、十叶草科技集团、首联传媒、深圳朗迈新材料、可比钻石、宁波轿辰集团

其他:

鸽之钻、嘎子村、温州云天楼、陕西一林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开元创亿深圳圳星集团、洛阳天域农业、深圳好享食商贸、湖南孩儿乐医药、中安儿童教育、洛阳天域农业、河北艺朵文化产业投资、佳运漱口水、新疆和顺雅居

【经典咨询项目】

爱尔百兰家居

为企业创造性地提出“喜床”的品牌定位,同时提出“有喜事 买喜床”的价值主张,一举抢占用户心智网罗广大用户,在床这一品类上实现了品牌高度的卡位。

圳星装饰集团

对圳星的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度了调整优化,确定了其向互联网直装平台转型的定位--拼好材,提出了设计师工长直装平台的概念,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一站直装的需求,助力圳星打造新互联网时代下的家装巨头。

刘叔叔装门平台

为企业精准定位“门业全国售后服务平台”,以”城市服务站”为轴心,一端整合技工师傅群体,另一端整合门业经营商家群体,通过“刘叔叔”平台实现精准需求匹配,实现品牌快速裂变,迅速渗透全国市场。

海鹰股份

帮助企业找到了一个巨大的市场机会点,创造性的提出了“助眠窗”的概念,在铝包木门窗当中开创了一个新品类,助力海鹰登上了细分品类的行业制高点。

和顺雅居

为和顺雅居定位在“养老地产运管特许经营服务商”,实现企业未来的轻资产运营,并最终实现康养地产领域运营的第一服务品牌-慢病博士。

朗迈新材料

从企业战略定位、客户定位、渠道定位、招商养商系统建设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新的公司顶层设计。随后启动了全国市场的招商动作,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迅速为朗迈带来了数十位经销商,进一步扩大了朗迈的知名度,有效拉升了营业额。

嘎子村

为企业战略和用户人群做了更加精准的定位,从原来普通的小景点变成了一个红色军旅根据地“战友集结号”,通过社群运营、活动运营的等方式协助企业打造轻资产的旅游品牌运营商,为未来走进资本市场做好了铺垫。

百分百全开窗

在靖飞战略咨询团队的帮助下,百分百全开窗在企业战略定位、商业模式,到产品卖点提炼、招商活动策划等方面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提升,帮助其在经销商渠道拓展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荣达股份

帮助企业由养殖、鸡蛋加工转变成附加值更高的蛋白粉加工、餐饮行业的食材供应链(鸡汤、鸡肉)。目前企业已进入科创板候选名单,并成为农业生产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学员评价

王老师的课程逻辑性非常强,从企业的顶层设计到商业模式落地的理论知识都很实用,课程的理论模型也很丰富,获益良多。
    ——朗越能源董事长  徐淞芝

王靖飞老师的实战经验十分丰富,理论知识功底深厚,落地性强!
   ——刘叔叔门业董事长 刘胜利

靖飞老师讲课风格风趣幽默,语言通俗易懂,课堂气氛轻松活跃,现场分享的案例也很生动,能让我们学员简单理解其中深奥的道理,为靖飞老师点赞!  
   ——荣达股份董事长 刘家荣

靖飞老师也是军人出身,是有情怀,负责任的老师,希望王老师能够陪跑我们企业,深层次的合作,借助靖飞老师的智慧,帮助相思蜜哒不断提升!    
    ——相思蜜哒董事长 赵建伟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靖飞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靖飞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靖飞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