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光

清华大学特约讲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讲师,四川大学EMBA主讲教授,国富经济研究院专家。 《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提升企业执行力》《高效执行》 《领导力与执行力》 《管理思维创新》 《管理者的八项修炼》 《高效团队建设》 13439064501 陈老师 张永光老师参与的班级:
  • 中国建筑业EMBA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张永光
       清华大学特约讲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讲师,四川大学EMBA主讲教授,国富经济研究院专家。
        管理实战专家,精通企业微观管理流程、管理心理学与组织行为学。曾为清华大学、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西南交通学院、石油干部管理学院等国内23所大学的MBA、EMBA、总裁研修班授课,京城十大培训师之一,在业界具有“培训务实”的美称。
    主讲课程
    《高效执行》、《组织行为创新》、《问题一定能解决》
    授训单位
        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联通、德国拜尔、三菱银行、三星集团、可口可乐、福建龙岩大豪集团、新希望集团、东风汽车、金候集团、天津高教出版集团、山东网通、巴威集团(首都锅炉集团)、克拉玛依油田、万东医疗、长春一汽、清华同方、厦门优卡、武汉市政府、宁普县政府、广州国税、中国民航快运等。
        主持策划并参与100余家国内大型企业及200余家500强企业中国分支机构的决策支持系统(BI)的构建与企业信息化入口(竞争情报系统部分)的解决方案与数据支持。
        包括:建行总行、国开总行、中行总行、中国人寿、首创股份、华夏证券、完达山乳业、利乐包装、雀巢、罗氏制药、西门子、汇丰银行、东方广场、百事可乐等。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永光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永光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