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紧急救援专家、清华大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兼职研究人员 《公共危机管理》、《媒体沟通》、《管理沟通》、《海外投资风险管理》《协商与谈判》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16-07-04 14:18:38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高端、专业、精品培训课程
主讲教师:崔和平
授课课时:4 课时
学员对象:企业高层管理者、经贸机构从业者、经济开发区管理者、 党政领导干部、MBA 学员、使馆领事人员等。
内容简介: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速度的迅猛增长,中国企业海外直接投资正在逼近或超过 一些发达国家,在经济系数和贸易顺差方面已经超过许多发达国家。于是,一些 西方发达国家就将中国经济超速发展的现状归结为中国野心,进而发起“中国威 胁论”。近年来国际环境动荡不安、战乱频发,导致一些民族性冲突引起的“反 华情结”激昂,都是由于国家政治因素带来的风险。这些政治风险具有不可控制 和预测的特点,为中国经济带来的损失无疑是巨大的。因此在这样的国际背景下, 正确认识海外投资与发展风险是中国企业领导者不能忽视的新课题。

2014 年中央进一步深化了“走出去”发展战略,不仅支持中央和地方国有 企业的海外发展,而且也鼓励和引导更多非公有制企业拓展国际发展空间,参与 “新丝绸之路”计划,即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一带一路),并且将这一战略规划定为各地政府的经济发展实施目标。

为配合这一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本课程内容以公共危机管理理论为基础,分 析了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与发展的各种风险;以跨文化沟通能力的软实力提升为 侧重,提出了在异质文化环境中适应力的技能培养;以风险防范和危机应对的准 备为重点,提出了企业在海外的安全管理和措施准备的具体方法。特别适合领导 干部学习海外投资与发展的风险控制与危机管理的专业培训课程。
崔和平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