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和平

国际紧急救援专家、清华大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兼职研究人员 《公共危机管理》、《媒体沟通》、《管理沟通》、《海外投资风险管理》《协商与谈判》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国际紧急救援专家、清华大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兼职研究人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约主讲教师、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客座教师。早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专业,后获得国立南澳大利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因工作原因, 1995 年全家迁移新加坡定居,并被接纳为永久居民,中国国籍。

       自 20 世纪 80 年代初就热心于“公共关系学”理论的引进与传播,曾应邀在北京大学和河北电视台等学校及媒体主讲“公共关系学”课程或讲座,并著有《公关艺术论》等书,是中国较早推动“公共关系学”理论传播的人士之一;曾荣获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 2008 年度“灵山杯”优秀报告(党课)一等奖。最近 4 年多来已在中国大陆为 8 万多名各界学员授课,对中国公共安全暨紧急救援理论的研究与传播、维护社会的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不仅致力于国际教育和学术研究事业,而且十分关注中国各地“引进来与走出去”的发展建设,积极促进各地与海外建立科技、教育、文化、资本和商务项目的国际合作。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崔和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崔和平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崔和平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