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是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 ,于2004年2月4日上线,于2012年3月6日发布Windows版的桌面聊天软件Facebook Messenger(飞书信)  。主要创始人为美国人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是世界排名领先的照片分享站点,截至2013年11月每天上传约3.5亿张照片。截至2012年5月,Facebook拥有约9亿用户。
Facebook的总部在门罗帕克的1 Hacker Way。从2006年9月11日起,任何用户输入有效电子邮件地址和自己的年龄段,即可加入。
 
Facebook自2009年以来一直被中国屏蔽,其被禁的原因有社会和政治等方面的因素,但Facebook也从未间断与中国科技企业界的联系,期望通过投资中国科技企业等方式获得中国政府的开闸。Facebook 6月4日关闭了其移动网页版聊天功能,打开 Facebook 的移动网页版,就会发现一条消息:“您的聊天功能被转移到Messenger 上” 这样许多为了避免让Messenger霸屏的人们始料未及 。
2016年6月8日,《2016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公布,Facebook 排第5名。

企业观察

课程分类
企业观察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