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朱青,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担任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财政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税务学会理事等。国家税务总局特邀评论员、国家税务总局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导师。

  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著作十余部。主持或参与税制改革环境下的企业纳税筹划,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中国养老保险等多项课题。
  曾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十大教学标兵”、“北京市名师奖”。朱教授编写的《国际税收》教材被教育部评为“十五规划”和 “十一五规划”教材。
  主要研究领域:财政税收理论、国际税收、税务筹划、社会保障、转让定价税务管理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朱青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朱青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朱青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