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定杰

企业财务管理专家、投资分析师、资产管理专家 《企业财税管控》《老板节税与风险管控》 13439064501 陈老师 吕定杰老师参与的班级:
  • 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研修班
  • 经济管理与创新人才CEO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吕定杰
       吕定杰

    企业财务管理专家、投资分析师、资产管理专家、财务信息化专家、SAP专家、注册投资分析师。

    曾任MOTO数据分析师、网络安全工程师,中国财务技术网创始人之一,财务技术ERP开发及应用中心专家;北京市财政局集中财务项目技术专家,为多家大中型企业与政府部门提供信息化建设咨询、管理培训。曾就职国内大型事务所咨询部门,从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尽职调查与财务管理咨询工作;对软件产业、金融分析、管理培训都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见解。对软件产业、金融分析、管理培训都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见解。在多年为大中型企业服务与历练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擅长为企业提供SAP、Excel、PowerPoint等软件在管理中的应用服务。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吕定杰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吕定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吕定杰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