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贾虎,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投融资)博士,中国执业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师(AIA)公会会员。曾经供职于东风汽车、GENDA、富士康国际控股等上市公司,曾任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具有超过二十年的财务和税务工作和咨询经历,在为众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公司成本控制、风险管理、企业并购及税收筹划等领域有深刻的理解、研究及实践。同时担任国际会计师(AIA)公会、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特聘讲师。

常驻地:广州(只接广东省内培训)

主讲课程:
  《税收筹划》、《财务信息化管理》、《财务报告分析与企业财务诊断》《成本管理与控制》、《公司信用管理》
讲课风格:
  条理清晰,理论—实务—信息化三位一体,知识丰富,恢弘有度、诙谐幽默,生动有趣,让学员于享受中获得深妙的知识成功经验,深受学员好评。
授课特点:
  善于案例教学,思路清晰明了、方向感强,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风格辅之其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令你有不一样的感觉。
著作:

  《会计师》、《财务与会计》、《涉外税收》等媒体上发表了《关于建立业绩评价体系的思考》、《会计监管之本—公司内控监管》、《固定资产处置的会计及税务比较》、《论会计决策支持系统》等数篇有关财务软件的学术论文。

曾服务过客户:

浙江大学企业总裁班、中山大学财务总监班、暨南大学大学总裁班、广东省国资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银行、中国联通、中通服、南方电网、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深圳华为、万科、雅居乐、珠江实业、华侨城集团、南方报业集团、美的电器、世纪证券、中国燃气、深赤湾、广州港、格力电器、广汽集团、广钢集团、许继电器、格兰仕、华润电力、海信科龙、比亚迪、佛山地税局、中山国税局、云南烟草、南宁糖业、广业集团、广物控股、丝绸集团、广轻控股广电运通、广铁集团、广州信源集团、广州海大集团、中烟集团、深业集团、白云机场、汇源通深圳地铁、广州日立、一致药业、三一重工、粤电集团、长大公路、工信部五所、十四所、松下电器、欧普照明、欧派橱柜、杭萧钢构等数百家企业。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贾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贾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