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薇

原永辉超市财务总监 《业财融合与财务体系构建》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2.jpg

徐薇

原永辉超市财务总监、财务变革负责人,一体化报表提出者。

多家上市及高速成长型公司财务顾问,拥有20多年财务管理实战经验。 徐薇老师还是永辉超市合伙人模式的设计者、实施者、亲历者,经历了永辉超市成长、快速发展,到上市筹备、上市、日常市值管理的整个业务过程。 对企业从0到1、创建商业模式、穿越生存线、高速发展、国内主板上市等一系列公司财税管理业务具有深入研究和实战经验,擅长用财税专业服务公司战略管理变革、非财务人员的财税管理、业财融合的财务系统搭建。 

辅导过的企业:百度、京东集团、爱奇艺、创业黑马、盈科律师事务所、可口可乐、西门子、首旅集团(含全聚德、燕莎、西单、首汽等大型子公司)、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戴姆勒(奔驰)、一汽大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鄂尔多斯集团、新奥集团、东阳光集团、东旭集团、神州数码、安达屋集团、阿克苏诺贝尔集团等。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徐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徐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