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刘赢老师简介:

资本运营、投融资及交易实战专家。
   留学瑞典,被国外媒体誉为“行走的金融百科全书”,曾任北欧著名对冲基金OPM投资经理,瑞典PNP投资集团驻华业务首席代表,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特聘专家、万商异业产融结合模式创始人 。曾参与辅导过多家上市企业,拥有10余年圆熟的投资银行实战经验,是中国新锐派投资银行专家。
   有着多年海外与国内基金公司的管理经验,在资本运营思想体系上中西合璧、兼收并蓄。 他凭借多年企业投融资领域实操经验对资本运营领域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在世界范围内首次提出“资本运营要回归人性本源”的理论,  被业界誉为“中国资本领域新锐第一人。”
   曾在建银国投(集团)、百联汇集团、维达投资、隆基集团等十余家机构中担任金融事务合伙人的职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EMBA\MBA\总裁班的特聘金融讲师。
   他注重课程研发的“专”、“精”与“实用”,拒绝空洞的理论和资本运营方案,坚持从实操过的案例中寻找智慧闪光点 ,让学员能够举一反三融汇贯通 ,从而实操落地实现企业资本增值最大化。

授课风格:

通过对专业的反复咀嚼和深刻理解,转变为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给学员。凭借丰富实战经验,进行高水准的现场点评使课程现场高潮迭起。学员的深度互动、精彩的案例剖析、深入浅出的授课技巧、清晰的课程梳理和恰当的幽默表达,尤其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服务过企业:
         云能投资集团、宝钢集团、淮钢集团、浙大中控、永泰集团、川崎食品、喔喔集团、三星数码、珍奥核酸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上海大微国际货运、计算机世界、阿里巴巴、沪东重机、草本精华、中兴通讯、长城宽带、歌华文化集团、天大天财、中嘉华诚集团、中唱集团、海虹集团、韩国好丽友公司、星美传媒 、华宝信托、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民族证券、华宝证券等数十家企业单位。
 主讲课程简介 :
   《资本运营操作实务》
   《企业投融资108技》
   《互联网金融》
   《私募股权基金
   《中小企业上市辅导》
   《企业财务及法律风险防范》
   《投资与理财》》
   《股市二级市场操盘大师速成班》
   主要著作:
   《中国式金融资本运营》
   《企业投融资108技》

经典语录:

1、投融资博弈的是思想,要学会用哲人的方式去思考 。
   2、一个成熟的投资者要有道者顺势,吾儒素位 ,释氏随缘,如来大同的心态 。
   3、金融市场如同战场 ,能拔刀见血的剑客输给的不是你的对手 ,而是让他不敢出刀的市场。狭路相逢,能者胜,敢为者勇 ,能为者英雄。
   4、你看不到的钱永远也赚不到 ,你想不到的地方永远也去不了 ,当你无知的时候,资本有时候会把你变成迷途的小鸟 ,当你越是用力的展翅越是飞不高 。
   5、伟大的投资者都会因思想而孤独着 。孤独是一种境界,是肉体无法感受的灵魂的自由 ,而寂寞是灵魂都无法安抚的内心的躁动 。
   6、市场本没有多空 ,只是预期的不同而已 。
   7、企业有两条腿走路,一条是收入一条是支出。当支出腿长于收入就出现失衡撇脚现象,这时企业需要注入新鲜的血液 ,来保持肌体健康 ,使运营处于平衡。
   8、金融资本运营就是围绕货币形成的一种特别而复杂的关系集合,以人为核心,是人对各种与货币有关系关联单位的总结和操控过程,然后运用金融和货币流动的规则 ,把它串接起来获利的行为。
   9、玩金融资本运营的要学会患上失忆症 ,只有忘记过去才能跳出原来的圈来正确看待企业投融资问题 。
   10、金融资本运营与做贸易是一样的,做着同样的事情就是“倒腾”,区别就在于一个倒腾的是钱,另一个倒腾的是商品。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赢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赢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刘赢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