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春

中科院心理所 教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副秘书长 《人际关系》《社会心理学》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林春
林春  

中科院心理所  教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副秘书长,国家心理咨询师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咨询师协会筹委会副主任。林春教授现为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命题组成员,新教材编委。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林春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林春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林春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林春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