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刚

老师介绍


李力刚

谈判训练专家(谈事、谈人、落地)

美国大使馆三次特邀,上海青年交流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国企建工程专家组成员,搜狐营销谈判顾问。

上海第一财经、 宁夏卫视长期合作嘉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连续直播嘉宾; 北大、清华、浙大、复旦、交大、南大、彼得·德鲁克学院、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客座教授。

他用了十年时间,把自己打造成了一位知名的谈判创富训练专家。

十年间他出版了四套创富及营销谈判作品《财富秘密》、《谈判博弈》、《谈判说服力》、《顶尖销售六步曲》和两部专著《谈判路线图》、《谈判说服力》。

他更开创了国内首个自媒体节目《炉边谈判》,成为业界经典。

2018年开发《来战》APP落地系统上线,2019年《超速识人》火爆抖音。

他热爱人性的探索,工作二十多年来,使他悟透了自然与人性的机理,从此打通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让谈判创富变得简单,让幸福来得容易。

谈判项目:苹果某供应商谈判总顾问,美大使馆合作谈判项目,台湾裕隆华晨汽车集团谈判,30亿火电厂投资合作谈判,四川页岩气平台2亿转让谈判,东风汽车5000万出口谈判。

战略合作、销售、采购、回款,无一不谈判。谈判助力企业家和团队成长!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力刚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