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兰彦岭

兰彦岭,演说家、管理咨询专家,中华百家争鸣国学论坛主席。现任纵横智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鬼谷子研究学院院长、多家上市公司高参、亚洲顶级演说/谈判智慧教练。一位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的学者,一位探究本源大道的智者,一位着力于实证体道的践行者。多年来,兰老师深度研究了古今中外各国政要、企业领袖的领导韬略和演说智慧,特别是对东周时期的世外高人鬼谷子及其弟子孙膑、尉缭、苏秦、张仪等兵家、纵横家智慧的研究,极大的丰富了东西两仪大成智慧的理论。

鬼谷子智慧应用专家、亚洲顶尖演说/谈判智慧教练—兰彦岭教授
·先秦史学会鬼谷子研究分会常任理事
·中国鬼谷子研究学院院长
·中华百家和鸣国学论坛主席
·北大、清华国学商道班特聘教授
·亚洲顶尖演说、谈判智慧教练
·东西两仪企业文化创始者
·北京纵横智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顾问
·畅销作品:光盘:《鬼谷子绝学》《鬼谷子纵横智慧》
书籍:《鬼谷子绝学》《口才决定未来》《NBSS销售模式》

教授经历

与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世界级领先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咨询公司有着六年的深度合作,深谙麦肯锡的工作原则和思路。先后接受美国国际行销教练协会主席Micheal、世界第一名潜能大师安东尼罗宾、世界第一名人际关系专家哈维麦凯、世界第一名谈判大师罗杰道森、世界客户服务大师大卫.弗兰多等数十位国内外大师的辅导训练。
先后取得七项国际级课程讲师认证,深度研究过古今中外各国政要、企业领袖、顶级演说名家的演说智慧,特别是对东周时期的世外高人鬼谷子及其弟子苏秦、张仪等纵横家的智慧的研究,极大地丰富了东西两仪大成智慧的实效理论。
集合自己几十年的经营管理之道,历时八年上千场演讲训练经验,千锤百炼,形成了鬼谷子纵横智慧系列课程:《突破性演说智慧学士班、硕士班、博士班》、《NBSS销售模式》、《TOP总裁谈判智慧》、《鬼谷子纵横智慧长班》《未来领袖青少年口才特训营》《东西两仪领袖大成智慧》《NBSS五星级客户服务》《从执行到复命》等课程体系。被业界誉为“中国当代鬼谷子”、“语言突破的魔术师”

主讲课题

《从执行到复命》
《NBSS销售模式》
《突破性演说智慧》
《未来领袖青少年口才特训营》

授课方式

故事启迪、催眠、静坐冥想、心灵引导、案例剖析、游戏感悟、实战演练、情景演绎、角色扮演、研讨总结、分享体验.

授课经历

十几年来,兰彦岭教授在中央党校、北大清华十几所高校及全国各地演讲数百场,培训企业数百家,受众数十万人,他的课程以实战、实操、实效的特色深受军、政、商各界学员的好评。兰彦岭教授对企业管理和领导韬略具有几十年的深度研究和实战经验。在个人成长、行销策略、组织发展及领导统御等方面有独树一帜的心得与成就。

 

 

浏览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兰彦岭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