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曹胜高
 老师(西安)
 百家讲坛主讲人
 北京大学国学院教授
 陕西师范大学国学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导
 吉林省首批学科领军教授
 吉林省时事评论专家
 吉林省第三批拔尖人才
 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
 中国河洛文化研究会理事、中国乐府学会常务理事、赋学会理事
 吉林省国学研究会副会长、长春孔子研究会副会长
【个人简介】
毕业于北京大学国学研究院,文学博士。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主要著作:《汉赋与汉代制度》(2005)、《诗画人生》(2006)、《从汉风到唐音》(2007)、《六韬鬼谷子译注》(2008)、《国学通论》(2008)、《图说儒家文化》(2009)、《国学之道》(2010)、《中国的修养》(2013)、《中国文学的代际》(2013)、《古时兵法今时用》(2013)、《国学导论》(2015)、《企业的修为》(2015)等。
主讲课程
兵学与现代管理
曾国藩的人生智慧
鬼谷子的管理心法
六韬与企业成长
四书与儒商之道
孙子兵法与商战韬略
挺经与成功之道

【服务客户】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国家机关工委、吉林省政府、陕西省机关工委、陕西省地理信息测绘局、中国电信、新华保险、华为、美的、沃尔玛、中石化、中国民生银行、西北电力设计院等。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曹胜高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曹胜高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