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沈碧津
还原禅”的首倡者
多家地方政府的特聘顾问
 曾任北京素势代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大清华总裁班特聘讲师
 曾任职某电视台、广播电视报
 
【个人简介】
沈碧津老师大学时代主修文学专业。出身书香门第,自小熟读四书五经,有着深厚的国学功底;师从印度音流瑜伽大师,潜心修炼近20年;融儒释道于一炉,形成自己独到、开明的宗教观和融工作、生活、修行于一体的机智,并称之为“还原禅”。
毕业后从事国学教育15年,先后从事过广告策划、企业管理、企业培训。近年来,专注将国学导入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管理中。潜心研究阳明心学,并结合西方的管理心理学,提出“管理心学”提高管理者的心性和领导力,激发员工潜能和内在驱动力;首倡“还原禅”,主张经营人生管理企业要回到原点抓住本质,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清晰。
沈碧津老师有丰富的企业员工内部培训经验,曾经邀为多家企事业单位做内训上千场。
信奉“敬天爱人、知行合一”的人生哲学,立志在企业界不遗余力地推广国学智慧和文化,让企业家成为幸福的企业家,企业成为幸福的企业。
 
【培训风格】
沈碧津老师讲课激情洋溢,有着极强的感染力;旁征博引,条分缕析,有着极强的说服力。授课风格亦庄亦谐,寓知识性、哲理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沈老师的课信息量非常大,融国学、哲学、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心理学、组织行为学于一炉,总能让学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课堂气氛融洽、愉快,既能达到很好的现场效果,又能对企业经营管理产生长期的影响作用,深受企业和受训学员欢迎和好评。
 
【主讲课程】
用阳明心学解读习主席讲话
内圣外王——阳明心学智慧与领导者的修炼(1-2天)
从阳明心学到工匠精神(1-2天)
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1-2天)
敬天爱人,知行合一——稻盛和夫的经营哲学(1-2天)
国学智慧与职业素养(1-2天)
国学智慧与情绪压力管理(1-2天)
《了凡四训》与现代企业管理(1-2天)
《弟子规》与现代企业管理(1-2天)
《弟子规》与团队管理(1-2天)
 
【服务客户】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班、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班、北大博雅班、中信银行、工商银行、恒丰银行、中国平安、中建集团、北京城建、北京公交、山西省昔阳县政府、山东泗水国家税务局、重庆长江电工工业集团、浙江东盛集成电路元件有限公司、山东鑫华特钢集团、中宠集团等上百家企事业单位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沈碧津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沈碧津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沈碧津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